close

本身我就不怎麼會畫圖 對畫圖也沒甚麼興趣

但是對line貼圖開放素人作者上傳管道這條路 

就覺得十分有興趣

但是我自學沒多久

以非常沒水準的畫作 一次就審核成功

非常開心的是 我朋友們 都還很支持我的貼圖

沒有看我畫得那麼醜就不買 這點讓我太感動拉

雖然一個人買 根本沒抽多少錢

但是自己的創作 被人買 就是種支持與肯定

以下這網址 就是我第一波主打 石頭人來搞怪 見笑了~ 
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232052  <<<這是我第一次畫的 看的出來 不會畫圖吧

還有 還有 !! 我準備 第二波 第三波的主打 還在審核 ((後面才慢慢認真地開始畫

125662.jpg 

雖然沒有繪圖筆能用 只能靠滑鼠硬上了~~~ 幸好本身繪圖工具 都有美化修飾 我不堪的筆劃阿~~~

以上這張圖 就是我的三波設計的貼圖

第一波 石頭人來搞怪

第二波 搗蛋精靈-70年代的屁孩們 (被退件兩次 正在努力拚上架中)

第三波 玩味貓-我的少萌時代 (花了滿多時間研究怎畫的貓 總算今天上架 非常感動啊!~)

 

當然非常有興趣的你別否認自己 想畫想學 就去嘗試

line貼圖開放素人畫家上傳 這是非常好的發揮管道

別去想 你會賺多少錢 

你只要看到別人使用你的貼圖 你就會感到無比的成就

還有請大大 別見笑 小弟 真的不會畫圖拉~~

 

每個人創作都是花很多心血跟時間 希望大家如果有興趣 才30元而已 可以多支持些素人畫家

小弟我也加減 參考參考拉 哈~

今天加減打個心得 有後續的學習心得 我在往後有空 再跟大家分享

 

歡迎大家一起加入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