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第二波推出的line貼圖 搗蛋精靈

 

一次被退件了兩次

第一次被退件的原因


1.1 Images that do not follow the format designated by LINE
*The inside of the illustrations is transparent.
> 01-40 (The text)  

英文不強 丟google吧

 

1.1图像不按照指定的格式由线
*插图的内部是透明的。  <<<google翻譯 ((看來好像是上色的問題 應該拉 或許吧  改改看就知道了^O^

 

01-40張圖 通通給我NG 整個傻眼 雖然都是同一個問題

但是通通都有問題啊!!!~~~

後來我很細心的 再去檢查上色的問題

果然阿 不是全部有問題 只是大部分的空洞底色 以及噴出外圍的色彩

在修改完沒多久 又馬上進行第二波審核

審核速度還算滿快的 大約2~3天

結果 稍微好一點了 只有4張NG的圖片

10.png 19.png 25.png 31.png  

來看看這四張 有什麼問題吧((PS:別懷疑 我本來就喜歡打很幼稚的文案 ㄏㄏ

3.9. Stickers that may slander, injure, or attack the reputation of a particular person, legal entity, nationality, or group
>生番

3.11. Stickers that display overly offensive or crass images
>生番


3.15. Stickers designed to confuse or make the user hate them
>第三第四張的貼圖

5.2. Images that make use of copyrights that lack a clear owner, such as fan fiction
>我快到了那張(Kobe)

Please edit the stickers in question and submit your request again.

這是他傳給我的訊息 因為英文不太好 我直接丟google 翻成以下

 

3.9。贴纸可能诽谤,伤害或攻击某一个人,法人,国籍,或组织的声誉
>這就是生番那張貼圖

 

3.11。这显示过于攻击性或粗鲁的形象贴纸
>生番

 

3.15。旨在迷惑或使用户贴恨他们
>第三第四張的貼圖

 

5.2。图像也能缺乏一个明确的所有者版权的使用,如同人小说
>我快到了那張貼圖

很明顯阿 line貼圖審核 除了注重貼圖品質外

還滿在意就是他有沒有言語暴力 或進行人身攻擊或歧視的語言

當然有一張叫生番的貼圖 我還真不知道他能跟國家國籍的聲譽扯上關係

就只是我以前同學有人綽號叫生番 我才會刻意幫他特製一張 專屬他的貼圖>O^

最後我就給他改成 "番薯" 試試看 

第一張那張圖 "我快到了" 應該就不用解釋了吧 

因為電視上傳來的聲音 有NBA一位傳奇球星叫KOBE 就不行囉 被買犯了 (明知不行還硬要上的我Q)

最後kobe就改成"尖叫聲"囉

第四張 感覺就是有種霸凌味吧 被退我也認了 我給爆改成"摸" 不知道行不行

這是我以前高中最愛跟人玩的遊戲>< 

很幼稚但也很懷念啊!!!! 猜拳~~~輸的爆他頭麻!!!

第三張那種貼圖 被退件的分析是

可能就有種 刺激他人的意味 雖然覺得對這張貼圖是有點嚴格拉~~~ 

也不知道要改什麼~最後只好把這張貼圖 重新改造囉!!

其他三張我覺得退件是合理的!!!

以上供大家參考line貼圖審核的標準

等待作品上架 雖然現在已經因為line公司大量進人 審核速度變快了不少

但是等一天就看一天 也是種煎熬啊!!!

所以希望各位在 檢查line貼圖上 還要乖乖遵從標準 以免被退件處罰!!

總結

需要注意的當然就是 1.底色上色的問題  2.言語是否有侵犯到他人 3.觸犯版權 4.言語暴力 等等之類要注意的.....

後續如果有審核成功 或者還有其他問題 在與大家分享看看囉!!!~~~ 

 

請各位多多支持 繪圖創作者 設計一組貼圖是很辛苦的

一組貼圖也才30元 跟一杯飲料差不多黑~~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以下網址是我的貼圖作品網址

http://line.me/S/shop/sticker/author/85769 (當然還不多 還有三組在進行審核中!!!!!!)

對我貼圖風格有興趣的 可以支持我一下!>.<

您的支持 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....

 

我不會畫圖 但是我喜歡創作 對創作方面 有無限的熱情~~~~~~~~^O<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